【五伏】《把不小心加错的人删掉有什么不对吗》(1)

*五伏only,其他人友情向

*前后辈,沙雕欢乐校园日常

*ABO,五条悟A装O设定(?)

*不要带脑子看

Begin↓

 

 

 

 

 

 

 

 

 

  由于各种各样合理的不合理的原因,伏黑惠转学了。

  主要是因为他那亲爱的好爸爸整日在外面花天酒地,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得,这下好,没钱交学费了。

  伏黑惠将转去的这所高中,只要学习够好,别说学费减半,免了都行。

  得知自己的败家爹地快要把钱全败光的时候,成绩已经不错了的伏黑惠经过各方打听,整日学得昏天地暗,最后挤破了头才终于得到了减大半学费入校的机会。

  一心沉迷于学习的三好学生伏黑惠确定下来有学上后只顾着松懈,完全忘了当代日本高中生想在学校过个安稳日子的基本“准则”。

  不管在哪,每个学校里,总有那么几个像曾经初中时的他那样,人见人怂的校霸。

 

  他转去的第一天,就被新学校的学生会会长盯上了。

  那个鬼知道是怎么当上会长的白发男生坐在学校主干道两侧的长椅上,扯着身边抱着写字板写写画画的刘海很奇怪的男生的衣服,拖着长腔,声音中满满的都是懒散:

  “杰——我困了——”

  “杰——我想喝百事——”

  “杰——什么时候能走啊——”

  “杰——”

  “悟,别一大早上起来就唉声叹气的。”夏油杰看着边儿上墨镜滑到鼻翼上都懒得推一下的挚友。“我已经把本来是你的工作帮你做了,最起码给我站起来啊。”

  “不——要。”

  夏油杰毫不留情的,一板子招呼在了五条悟后脑勺上。

  “今天是下半学期开学第一天,而且据说有新生要来,不然也不会请你这个少爷亲自到场,精神点儿吧。”

  捂着头满脸委屈的五条悟:“嘤嘤嘤,杰你竟然殴打弱势群体!你身为一个Alpha的气量呢!”

  夏油杰:“……”

  “别人也就算了,在我面前就别装了吧。”

  “嘁。”五条悟没劲地托起了下巴。“说来那个转学生什么来头啊,还非得老子亲自迎接。”

  “学习成绩优异,是咱学校少数几个免了一半多的学费进来的。”夏油杰从写字板上夹着的一沓子纸中抽出一张学生信息表。“就这个。”

  五条悟没精打采地接过来,看了看左上角贴着的照片。“哦,男孩子啊,五官长得倒是不赖……叫惠?这是个女孩的名字吧?还是个Omega?还是个成绩优异的Omega?现在这么拼命的Omega倒是不多见了呢。”五条悟看上去稍稍来了那么点兴致。

  “那就让我看看这个浪费了我大好清晨的Omega有没有被我接待的价值吧~”

  夏油杰在心里给这个素不相识的新生点了个蜡。

 

 

 

  伏黑惠见到两个接待他的学长时,人傻了。

  这两个人,比自己初中打过的那些不良更像不良。那个黑头发细长眼睛的学长先不说,他至少有一个看起来勉强还算好说话的长相,而边儿上那个双手插兜吊儿郎当往墙上一靠,带着个墨镜顶着头白毛的高个男生……

  像极了个收保护费的。

  “同学你好,我是本校副会长夏油杰,这位是会长五条悟。”

  还是学生会的人?这俩人明明看上去就很有问题好吧!这学校的选拔机制是什么?比武吗?

  真是肮脏的权力啊。

  “……前辈们好,我叫伏黑惠。”

  刚介绍完自己,只听五条悟冷哼一声,一把摘掉墨镜,一双蓝眼睛瞪着他:“给我叫会长大人,新来的。”

  伏黑惠:“……”您是中二期还没过还是怎么的?

  不过这种场面伏黑惠也见得不少了,由于社会上某些潜在的规矩,很多人都不待见Omega,想必这个所谓的会长提前看了自己的资料,所以仗势欺人吧。

  于是不卑不亢不向黑暗势力低头的伏黑惠:“嗯,会长早上好。”

  五条大少爷当场就被点满了怒气值:新来的小鬼胆子倒不小。

  果真是个与众不同的Omega!很好!这波不亏!

 

  最后两人接待新生的工作在夏油杰的力挽狂澜下总算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他看着伏黑惠走进班级里,一口气还没来得及松下去,只见旁边的五条悟一刻不停的掏出手机。

  “喂,学生会总部是吧,给我转接七海建人。”

  夏油杰:哦豁。

  “七海,”五条悟语气坚定地开始下达命令。

  “三分钟,给我找齐新来的那个转学生的全部资料。”

  七海:我从不尊敬五条

 

 

  五条悟那边着急忙慌的跟干什么似的,然而人家伏黑惠却是相当淡定,刚进了教室门就被班主任拉去做自我介绍,下了讲台找了座位坐下来后,基本已经把早上的插曲忘得一干二净。

  同桌虎杖悠仁是个相当自来熟的话唠,但人也相当好,所以伏黑惠并不讨厌他。

  “啊对了,因为你是新来的,等下我去和班长说一声,把你拉到班级群里,以后方便交流。”

  “谢谢。”

 

  中午吃饭时伏黑惠手机振动一声,打开来一看,是个好友申请,估计是班长。

  然后他定睛一看——

  这人ID叫“老子最强”。

  ……嗯,看来他的班长是个挺有个性的人。

  通过申请后,他想了想,对方怎么着也是班长,那自己主动点打个招呼会比较好。

 

  移动影子:你好。

  老子最强:同学你好呀!

 

  竟然秒回,看来这个班长是个相当热情的人。

 

  老子最强:新同学,初来乍到,对我们学校肯定还有很多不了解吧,没关系!我可以帮你!

  移动影子:麻烦了。

  老子最强:那首先,惠君喜欢吃什么呢?

 

  ……?这跟“对学校不了解”有什么关系吗?而且还直接叫惠……君……?

  虽然觉得不太适应,但又不好意思打击人家的热情,伏黑惠只能顺着往下接。

 

  老子最强:哦哦,喜欢带姜的食物啊。

  老子最强:那常穿的衣服呢?是什么牌子?

  老子最强:之前在哪里上学啊?

  老子最强:为什么才上半个学期就转学啊?

  老子最强:家离新学校远吗?

  老子最强:要申请宿舍吗?

  老子最强:新的班级还能适应吗?

  老子最强:觉得老师怎么样?同学呢?

  ……

  

  伏黑惠看着屏幕上嘭嘭嘭弹出的一堆对话框,完全没意识到话题越聊越偏,而且已经把“加班级群”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这个班长人这么好,看来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不仅能减小资金压力,还能有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所以,哪怕他问的个别问题有些私人,伏黑惠也只当是关心,完全没扰了他难得的好心情。

  直到下午放学,伏黑惠和“班长”一直在断断续续地聊,他自己也没想起来直接线下跟人交流其实会更方便这种事。

 

  移动影子:已经放学了,我要先回去了,有空再聊吧。

  老子最强:好!那就等你到家再聊!

 

  这个班长真的很关心同学呢。

 

 

  但是等伏黑惠骑车回到家,打开手机,又接到了一条好友申请,备注是“同学你好,我是班长”。

  诶?跟自己聊了一下午的那个人……不是班长吗?

  那又会是谁?

  倒也无所谓了。伏黑惠边想边加上了班长。反正也聊得挺开心的。

  然后,他手一抖,不小心,把加错的那个人,给删了。

  真的只是没想太多,再加上手抖,两分钟后伏黑惠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不小心把人给删了的事情。

  可能真的是今天聊天聊过头了,他向来做事严谨的大脑跟抽了似的,忘了把人加回来,手机一丢,直接写作业去了。

  

 

  第二天的课间操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伏黑惠在座位上闲的没事翻课本看,一边的虎杖悠仁咋咋呼呼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聊着天。

  “杰!你别拦着我!老子今天非得问清楚,是谁给他的权利——”

  “悟!你冷静一点!别让后辈们看笑话!”

  ……?伏黑惠隐隐觉得这两个声音有点耳熟。

  下一秒,班上一大波女生都蹿了出去,也不知是凑热闹还是干什么,简直是两岸猿声啼不住,场面一度十分精彩。

  教室外的五条悟随手拽过一个两眼发直地看着他的女生,压低嗓门,语气还恶狠狠的:“把你们班伏黑惠给我叫出来。”

  那女生尖叫一声,红着脸蹦进教室,神志不清地大喊:“伏黑同学!五条大人找你!”

  ……什么玩意儿。

  还有,五条……五条是谁来着?

  “诶?伏黑和五条前辈认识?”虎杖悠仁看着起身向外走去的伏黑惠。

  “谁知道。”

  我也很茫然啊!

  他前脚刚跨出教室门,还没反应过来,只听周围女生爆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然后一片白晃过眼前,还没来得及看清脸,一阵天旋地转,他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掐着脖子摁在了墙上。

  初中毕业后我不记得有和谁约架啊?……

  “伏、黑、惠。”对方一字一顿地念出他的名字。

  稍微反应过来的伏黑惠仰头看着那双蓝眼睛——

  还是没能记起来。

  脖子上的力度放松了一些,只见眼前这个神色冷得吓人的男生瞪着自己,张口就是一句:

  “你凭什么删我好友!!!”

  ……

  伏黑惠:“……?”

  什么玩意儿啊到底?

  “哈,看在你是新来的份上,我就好心再给你说明一下吧。”五条悟看着被自己扼住脖子的后辈也逐渐露出有些恼火的神情,心底升上来一种无法言说的成就感。

  “在这个学校,敢惹我,你就别想好过。”五条悟弯下腰,低下头,额头几乎贴了上去。“还记得我是谁吧。”

伏黑惠非常认真的想了一会——

  “……你谁啊?”

  五条悟:“……”

  周围人爆发出一阵惊呼,夏油杰在两人身后无奈扶额,心如死灰。

  “哈。”五条悟冷笑一声。“哈。”

  伏黑惠毫不示弱地回瞪着他。

  明明是个Omega,居然还会有这种表情……五条悟咧了咧嘴角。

  “哈,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TBC.

 


加错人又不小心给删了这件事是我同学的真实经历,当时她本来想从班级群加我好友,然后手抖加成了我们班长,,,绝门的是,班长同意之后,她又给人家删了()

班长:我缓缓打出一个?

评论(53)
热度(4358)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瞮易 | Powered by LOFTER